:::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0-03-14 | 點閱數: 3372

台南市社區大學日語研究社陳月梅社長熱心公益,在314帶領社員們出錢出力一起當志工。

在春暖花開的3月,社大日語研究社在中心安南分部舉辦親子烤肉活動,大家藉此享受親子互動樂趣、提昇親子之間關係,也可增進家庭之間的交流以及分享教養心得。

陳社長表示現代生活大多富裕便利,較無法體會家有身障兒家庭的辛苦,藉由辦理此次親子活動,讓社員們在服務中增進同理心、關懷他人知能。也期待這有意義的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吸引更多機關、團體及個人加入愛的行列。

社大日語研究社除精心準備親子烤肉及摸彩活動外,也發起愛心捐贈,安順托兒所吳以華所長也帶領大班師生到場帶動唱,與中心安南分部小朋友共融同樂,並且社員和托兒所師生共捐出22千元給中心。

此次活動內容真的很用心和豐富哦,社員們當天一早就去採買新鮮食材,接著清洗、處理及分裝。除二大桌的水果及兩大箱冰涼飲料外,還有一大鍋美味的關東煮湯,各組燒烤食材更是精彩,有魚、蝦、香腸、肉類、黑輪外,還有蔬菜、菇類等,多樣的食材,色彩繽紛、營養均衡,讓人食指大動。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玩得盡性的孩子們,社員與家長們個個笑開懷,溫馨的畫面令人感動。

中心安南分部因地處偏遠,更需要您的關懷與支持,安南分部連絡電話:06-3554816

轉載自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部落格

 

精心準備親子烤肉及摸彩活動外,也發起愛心捐贈,安順托兒所吳以華所長也帶領大班師生到場帶動唱,與中心安南分部小朋友共融同樂,並且社員和托兒所師生共捐出2萬2千元給中心。

此次活動,社員們當天一早就去採買新鮮食材,接著清洗、處理及分裝。除二大桌的水果及兩大箱冰涼飲料外,還有一大鍋美味的關東煮湯,各組燒烤食材更是精彩,有魚、蝦、香腸、肉類、黑輪外,還有蔬菜、菇類等,多樣的食材,色彩繽紛、營養均衡,讓人食指大動。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玩得盡性的孩子們,社員與家長們個個笑開懷,溫馨的畫面令人感動。

參加社員:陳月梅、蘇芳純、鄭幸宜、林淑美、廖秋華、劉福輝及陳昭芬老師。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nsn%3D103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