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方面

104-2學期 希望學校辦理什麼樣的交流活動

discuss pic 2016-04-27 21:36:58

()您希望學校辦理什麼樣的交流活動

希望學校辦理什麼樣的交流活動

學校回覆

l          學生學習的成果展覽,讓更多人認識台南社區大學,如攝影展、美術展

l          舉辦學員聯誼會達到公共主題或是社會服務活動

l          學員大旅行或在社大露營

l          公益活動

l          其實這些活動都很好,使人際關係更密切,個人能力更發出……

l          多一點與公部門對話的機會

l          同時段班際交流觀摩

l          生命生活課程實際與民眾互動

l          參與台南市政府的活動與環保推廣

l          目前舉辦過的活動像換物市集等等都很不錯,希望能增加親子、和家人能一起參與互動的活動。

l          讓各課程能有一次的課程,以台南公園鄰近社區的場域或空間來課程設計,看是否能引起更多迴響,或吸引各社區的人參與社大課程或活動。

感謝大家的建議,學校會持續辦理相關的活動,包括:校內展覽、班際交流、公民論壇、學習參訪等,希望透過活動能夠增進彼此情感並促成更多的對話與關懷,期待大家能夠持續參與學校所舉辦的活動。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