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9 憐恤國度

PeoPo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172

曾經 ,我們很窮的時候..會用有限的預算盡力往理想的目標前進!

後來富有了..金錢成為一個可供揮霍的數字,那份規劃理想的體恤熱情反而不那麼重要!

很少富裕的孩子能體恤比自己困苦的生活..因為這個社會重視的事情太多了,我們少有機會學習!

然而我們又慢慢的窮了,老了!可供揮霍的數字或許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多..怎麼辦呢?

看看挪威,學學北歐..對於有天會成為老人的我們,想要的生活,或許現在就要有些想法了!!

PeoPo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171

PeoPo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019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