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 南部開講》


五都大戰 尋找大台南願景?!
大台南升格直轄市 文化古都看的見願景?
 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初選越演越烈,誰能出線?就能決定誰是未來大台南市長?四王一後政見辯論,週日登場,談得出府城願景? 民眾又該怎麼看?

這次的政見發表會,不只是民進黨內的初選活動,更攸關大台南未來市政發展的政策發表,不應該只是選舉口水戰,希望能透過政策辯論,勾勒出未來大台南的發 展。除了選舉政見之外,縣市合併還有許多重要的議題,包括行政區劃、城鄉規劃、財政問題等等,需要未來的台南市長處理。人民要從哪些觀點,好好瞭解大台南 合併的機會和隱憂?如何檢視候選人的政見?是芭樂票?

尤其大台南在台灣國土利用的定位在哪?和其他都市的競合關係為何?南部有兩大直轄市,高雄和台南要如何重振南部的經濟、文化?面對中國的城市崛起,台南在 兩岸,甚至全球的都市競爭中,可以扮演什麼角色?文化立都的承諾,如何達成?大台南,可以為台灣未來的發展,帶來什麼機會?

公共電視 《有話好說 南部開講》
公民論壇 府城鄉親面對面
來賓:成功大學公共事務研究中心主任  丁仁方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政治系暨研究所主任 謝敏捷
        台南藝術大學視覺藝術學院院長 曾旭正
        台南社區大學校長 林朝成

錄影時間:4月18日(日)PM 19:00-20:00(Live播出)
錄影地點:台南市赤崁樓入口廣場
播出時間:公共電視CH13  4月18日(日) PM 19:00-20:00
重播時間:公共電視CH13  4月19日(一)AM 12:00-01:00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