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一、政策與行政運作
活動名稱歡慶建庄200年 望台江音樂會 老中青少逾百樂手合奏【中華日報】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望台江」紀念音樂會二十八日晚間在台江文化中心舉辦。(社大台江分校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社大台江分校二十八日晚間在台江文化中心舉辦「望台江」紀念音樂會,村廟樂團、海東國小樂團、台南市立民族管弦樂團等老中青少上百名樂手,合奏《望台江》、《咱有一個夢》十二首新樂章,同慶台江建庄二百年。

社大台江分校台江作曲班老師陳婉菱及村廟樂老師吳彥丞以為台江家鄉寫歌作曲,創作《望台江》等十二首新曲,由台江村廟樂團聯合海東國小國樂團、台南市立民族管弦樂團,老中青少上百人合奏,象徵台江文化代代傳衍。

楊淑瑤表示,「望台江」紀念音樂會座無虛席,十二首新曲以傳統樂器來詮釋,聽見屬於自己的在地音樂,這是一個里程碑。安南區長魏文貴說,台江建庄二百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一整年都有精彩的藝文展演活動,非常難得。

海東國小校長柯禧慧指出,「望台江」音樂會匯聚台江大廟興學村廟樂團、為台江家鄉寫歌作曲的藝文能量,能夠參加這一場音樂盛會,感到十分榮耀,特別是海東國小學童也能參與演出,代代傳承,十分感恩。

開始日期2023-10-29
結束日期2023-10-29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