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3.2學員服務措施
活動名稱 廟口烏克麗麗與吉他班、南管班、- 祝大家 鴻兔大展 兔年行大運 兔年發大財(線上直播)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廟口烏克麗麗與吉他班

兔年到來 祝大家
鴻兔大展 兔年行大運 兔年發大財
<恭喜!恭喜!> …… 

 

 

 

 

 

朝皇宮副主任委員 郭子祥邀請大家過年來賞花燈,由境內高國中小學學生繪畫。一起向大道公祖祈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台江分校《大廟興學》 已經邁入第十六年,社大有非常多元課程,有南管、洞簫、有手做香等課程。 在初一、初二新春時間,大廟有準備平安圓,給來大廟走春的大家,可以吃平安!

 

 

什三佃 慶興宮 莊順泰主委 歡迎大家來十三佃 慶興宮學吉他/烏克麗麗 新手班 過年時候我們大廟 初一 初二 初三 我們大廟有準備圓仔湯,平安壽麵, 要送給每個善男信女 歡迎大家光臨。 我們2月22日晚上 禮拜三晚上七點 有吉他體驗 也有烏克麗麗表演 歡迎大家來收看 收聽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中洲寮保安宮主委李麗芳 表示台江分校有跳舞和武藝班等,歡迎大家來我們保安宮或是朝皇宮索取簡章。 在保安宮廟口有非常多美味的料理,有三角骨、臭豆腐、紅豆餅等,歡迎大家在過年期間一起來走春,向保生大帝請安,祈求每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也來到保安宮的廟口來吃美食。

 

 

 

開始日期2023-01-25
結束日期2023-01-25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