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1廟口學堂
活動名稱台江十六寮謝神音樂會|下大道《謝神》音樂會(線上直播)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449983445282643

 

 2023-05-01()1930-2030

大家好!我是臺南社大台江分校「清音雅樂—南管班」的指導老師—黃俊利。時逢台江建庄的二百周年,今日特別在海尾寮海尾朝皇宮舉辦「台江十六寮謝神音樂會」。十分榮幸,我們南管班受邀到大廟來敬獻南管樂,提早為大道公祖暖壽。藉此機緣,我們同時也向公祖祈求,讓我們海尾寮的清音雅樂能夠恆久流傳。
今天學員們都表現得很棒!其中有些學員是這學期才剛開始學習,因公祖聖誕的善緣,讓他們有一個舞台、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很感謝大道公祖及列位尊神的保佑,讓今日的音樂會能夠圓滿成功。
今日主要也是希望能讓附近的鄉親聽到南管樂,並了解「南管」是什麼。希望若鄉親們聽到了南管的樂音並因此產生興趣,後續也可以加入我們每週一晚上七點半到九點二十分在椪舍學堂的學習行列。大家一起相邀來欣賞和學習南管吧!

 

 

開始日期2023-05-01
結束日期2023-05-01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