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1廟口學堂
活動名稱台江廟口文化沙龍│返家—回到台灣歷史的起點(線上直播)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7426683305373/

《台江廟口文化沙龍》

主題│返家—回到台灣歷史的起點

講者│小野老師/名作家、千里步道發起人

日期│2019/10/4(五)晚上7:20-9:30
地點│海尾朝皇宮

千里步道的發起人及作家小野於2011年10月19日來到台江,支持大廟興學、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小台江親師生、台江流域社群,催生台江山海圳綠道,他說,台江山海圳綠道正是千里步道的原點、起點,有歷史、有古蹟、有風景、有生態,一切剛剛好⋯⋯

台江鄕親也還記得他與綠道志工們,一起在溪頂寮楝樹綠道與賴清德市長、大廟及鄉親以手作方式,細心的種下台灣紫楝樹,他說,教育就像手作綠道一樣,必須依照孩子不同的個性樣子去教,依照不同綠道特色去營造,才能創造一個不一樣的台灣新家園。

如今小野老師重回台江大廟,台江親師生倡議台灣山海圳國家緑道,林務局今年也展開規劃,這條走了十年的國家綠道運動之路,感謝公私協力的朋友們共同努力!

十月四日晚上七點半,邀請大家一起來朝皇宮,一起來歡迎台江的老朋友一小野老師,一起在廟口共話台灣山海圳國家緑道的希望!

 

 

開始日期2019-10-04
結束日期2019-10-04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