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4 教學成效
活動名稱 「我的小花園」我們這一班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我的小花園」我們這一班

 
12節課很快的就過去 ,當然我們有很精彩的戶外教學加社大綠屋頂參訪、也種了幾種應該外面還沒有很多的植物,價格不等於價值,找到自己的喜悅才是最重要的。
很開心與各位擁有一段美好教學相長的時光,汎鈞的分享,「每天澆水、到花市賞花」是她感覺最放鬆心情的時段,這就我們喜愛植物者最頂級身心靈提昇,每次上課一些老前輩帶來的精彩作品,是最好的敎材,他們也是從許多失敗後得到甜美的成果。「一哥」的作品展現大氣的氛圍,偶爾適時不用打草稿的(練稍話)更像給了一大把開心果。植物是很有生命力的,替它找到最適合的地方就能好好存活回饋栽種的你。
粉感謝助教及班代、副班代的協助課程進行,明鴻等等我們拍的美美照片,也感謝回鍋好幾次的老油條參與、希望各位有所滿足的收穫⋯⋯謝謝大家       2019/06/01   knowing
上課前,是喜歡什麼植物就買回家,像裝飾品般擺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然後植物就莫名死掉了…
上課後,就懂得看住家環境,植物特性,選擇植物喜歡的地方安置它,於是它自然就會成長。
所以,多年來像竹竿的雞蛋花分叉了,終於讓我看到它的花,到現在還燦爛開著。
我的小花園每日療癒我的心,風趣老師也每週療癒全班的心。
開始日期2019-06-01
結束日期2019-06-01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