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2公共議題參與情形
活動名稱木本物質公共參與分享會-老城區信義街的街區學堂/方便收納的桌椅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木本物質新手班十多年來的課程傳統,就是學期的集體創作-合力為公共空間打造公共家具。因應106年台南社大遷校,師生製作工藝教室需要的工作桌椅與平台、架設管線,都是師生動手打造的,創造了一間適合工作與收納的木作教室。106年校園搬遷後分為大成、後甲兩個校區,為改善兩個新校區的空間氛圍,設計了兩款不同的公共座椅,放置於校園的廊道中,讓走道多了與人聊天聚會的場所,設置後不僅是社大師生使用,國中生更是公共家具的常客,時常在下課時,在椅子上聊天嬉戲。而公共家具的設置也讓校園多了一點溫馨的氣息。107年則為老城區信義街的街區學堂,打造方便收納的桌椅,讓社區能在街區角落上課學習,另也為了營造花巷草弄而設計的木作花台,將結合植栽課程帶領居民改造老巷道,讓舊城區有更多綠意與藝術氣息。

開始日期2018-01-01
結束日期2018-01-01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