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1廟口學堂
活動名稱廟口文化沙龍-台江很繪‧在台江的畫畫課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台江廟口文化沙龍》台江很繪‧在台江的畫畫課

 台江的畫畫課有點奇怪,學生都拉行李箱上課?
 台江的畫畫課有點隨性,畫什麼好像都嘛可以?
 台江的畫畫課到底在上什麼?

 台江很繪在今年邁向第三學期,在畫裡阿公阿嬤透過色筆來表達,讓畫畫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我們五顏六色的分享!

講座時間:105/11/18(五)晚上7:20
講座地點:海尾朝皇宮
活動時程:
19:20~19:30  大道公健康瑜珈班演出/吳瓊桃老師
19:35~20:45  1.為什麼要開這樣的畫畫課? 講者:江芷均
2.台江很繪都在做什麼? 講者:江芷均
       3.阿公阿嬤來親自介紹,講者:何素華、杜金妙、王碧霞、陳虹均、郭弘志、陳慧娟、陳麗霞、林興國、黃李淑滿
4.不會畫畫的畫展宣傳與介紹 講者:江芷均
20:45~21:00對畫與對話

主講人:江芷均老師

活動內容:台江很繪在今年邁向第三學期,在畫裡阿公阿嬤透過色筆來表達,讓畫畫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今晚的廟口講座中分享了許多豐富的課程內容,用畫畫的互動方式活絡班及氣氛,讓學員在上課中交朋友,增進彼此的互動性,像是互畫笑像畫、畫自己的名字;畫畫主題結合節日,在過年的時候畫春聯、剪春字,聖誕節的時候交換手作禮物,這樣特別的畫畫課為台江量身打造,更促進班級的向心力與歸屬感。

參與社群:海佃電腦應用班、生活陶藝創作班、台江手語說說唱唱、小精靈肚皮舞班、大道公健康瑜珈班、大廟興學志工隊

活動影響:1.引導中建立學員對畫畫的興趣,並鼓勵學員在畫中表達自我的可貴的生命故事,學員分享在課堂中的學習外,更有一層樂齡學習的生命意義在。2.學員將生活經驗,透過畫畫來表達,生命智慧的累積是每一位學員寶貴的資料庫,每一幅畫都是有自己的故事與展現。3.LINE貼圖到開畫展,預計於12/4於醉美空間開展,主題不會畫會的畫展。

參與人數44

 

開始日期2016-11-18
結束日期2016-11-18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