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3弱勢關懷
活動名稱「扭扭捏捏─親子玩氣球」:台南市社會局邀親子同歡 共享天倫樂【中央網路報】
活動地點新營區
事件紀錄

 中央日報 (2016-08-15 16:56)  

 
 台南市社會局新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附設兒少支持資源室繼8月6日親子玩繪本活動獲得家長迴響後,為抓住暑期的尾巴,再於今(8月14日)上午9:30再次於原場地辦理「扭扭捏捏─親子玩氣球」活動,特別邀請任台南社區大學氣球講師,並具造型氣球街頭藝人証照的高人氣黃小琪老師,帶領親子捏出可愛造型的弓箭及熊大氣球,本活動計有親子50人次共同參與。 
 
 黃老師於本次活動教導帶來具趣味性及遊戲性的弓箭氣球,另外還有可愛的熊大卡通玩偶造型氣球,極具吸引力。活動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專心依照老師解說扭捏氣球,偶爾可見害怕氣球突然破裂的小朋友閃躲父母親的捉弄,有的則藝高人膽大地使勁揉捏,看得一旁的人心驚膽顫,歡笑聲及偶爾傳來的氣球爆破聲此起彼落,樂趣無窮。活動結束後更有不少家長小朋友共同合影留念,為今日的「扭扭捏捏─親子玩氣球」活動留下美好記憶。 
 
 社會局局長劉淑惠表示,兒少支持資源室每年度皆規劃親子同樂活動,除具遊樂性,更增添親子互動的機會,廣受民眾好評,欲知更多活動訊息,歡迎至「新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附設兒少支持資源室」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resourcesroom)。  (蔡清欽報導) 
 
開始日期2016-08-15
結束日期2016-08-15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