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3 師資聘用及進修
活動名稱工作培力--參觀TIQE 2016臺灣國際拼布大展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台南社大工作人員一同前往參觀「國際拼布大展」看世界各國纖維藝術家如何用布來呼應環境議題,也非常感謝拼布班學員為我們做導覽解說。

謝謝幸珍老師的策展與細膩解說,讓我們打開對纖維創作的想像啊!

 

 


感謝幸珍老師導覽,帶我們看到國際拼布藝術家用針線,探討環境議題。
其中一件不受制式的拼布作品訴求著:要將美好的地球環境,傳承給下一代。

台灣國際拼布大展相隔近四年再度舉辦,由社團法人台灣藝術拼布研究會與台南生活美學館合作舉辦,有七成以上作品都是呼應此次環境主題的全新創作,拼布藝術家用針線,從生活與人文的角度探討環境議題,為地球付出心力。此次有十七個國際拼布團體參展,其中「季節調色盤」為國際拼布團體SAQA為慶祝季節而創作,透過紋理、光線、色彩及設計,呈現不同的季節感受。另一組每件四十公分乘以八十公分的作品,則是主辦單位自二○一四年開始推動的「穿針引線計畫」,有以色列、澳洲、匈牙利的拼布團體跟進。

 

開始日期2016-05-26
結束日期2016-05-26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