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2公共議題參與情形
活動名稱2016年台江夏夜行活動 -第二梯次
活動地點台江國家公園
事件紀錄

6月29日上午10:00開放報名,至7月6日截止報名

【活 動 緣 起】:台江夏夜行,結合了台江拓墾文化、台江國家公園水圳與綠之美,這是台江走路運動(Walking)的挑戰,引導台江學子與民眾走入台江河川、魚塭、濕地、大廟、村落教室,認識台江生態資源、歷史文化與生活環境之密切關係,成為守護家園、守護台江的實踐者,營造文化、生態、健康的台江永續家園。

一條背包客的旅線,也是一條愛鄉護水之路,匯集眾人之力,一起來守護河川,守護土地。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本著家園守護的精神,與台江在地NGO團隊攜手合辦「2016台江夏夜行活動」,希望鼓勵更多的青年朋友投入台江綠道運動,認識台江國家公園。

【活 動 對 象】:一般民眾(建議12歲以上)

【活 動 人 數】:200人

【活 動 時 間】:105年7月9日(星期六) 下午3:00至晚上11:00

【集 散 地 點】: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臺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活 動 費 用】:200元(船資、帽子、毛巾)

報名完成後請於三天內繳交報名費,方為完成報名手續。未繳交報名費者,視同未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on.tjnp.gov.tw/ApplyList.aspx…

開始日期2016-07-09
結束日期2016-07-09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