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4.2公共議題參與情形
活動名稱樹公民服務日-羊蹄甲林棲地改善
活動地點臺南公園
事件紀錄

 105.5.21樹公民羊蹄甲林棲地服務速記

 【邊做邊學─五月份樹公民羊蹄甲林棲地服務學習公告】

這個月我們要來幫羊蹄甲林換新籬笆囉!

籬笆發揮了「人樹隔離」的重要功能,避免人直接踩實樹根上面的土壤,是很重要的「護花使者」哦!使用了許久的籬笆需要拆舊換新了,需要志工的幫忙,歡迎一起來參加!

集合時間:5/21(六)上午8:30

集合地點:公園路旁捐血車後方涼亭

請自備飲用水、做好防曬(戴帽子、穿薄長袖外套及長褲、著包鞋),並帶著愉快的心情哦!有興趣參加者,請發給訊息給小編哦!謝謝!(by 秋編)

※下午小編有發布訊息說本月原定還安排了土壤生物量的調查,因為要教我們調查的老師臨時要出差,所以延到下個月哦!

 


 上週六大約8點多台南開始下雨,雖然雨不大,但顧及志工的安全與避免淋雨,在群組中通知志工不用過來了,但是沒想到,還是有志工準時到現場,既然來了,就趁雨不大,幾個人趕快進行新圍籬的插樁工作。在大家揮汗將插樁固樁的工作完成後,有人問:咦?這是什麼?原來是一隻黑眶蟾蜍的幼蛙,在草地上跳呀跳的,很可愛呦!也為這天的雨中工作畫下愉快的句點。

  下個月棲地服務日期是6月18日上午,我們將會安排土壤生物量的調查,歡迎任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加入樹公民志工的行列!(by秋編)

 

開始日期2016-05-21
結束日期2016-05-21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