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3.2講座
活動名稱環境相關講座5-離塵不離城
活動地點政大書城
事件紀錄

 

從關心氣候變遷到低碳生活的實踐,從天上的星空、地上的美麗生物,到水天一色的埤塘…,來聽聽「臺南社大自然與環境學程講師群」跟您談天說地。不只是帶您認識大自然奧妙美麗的一面,也引領您關心我們的生活中有什麼樣的環境議題。 

  臺南社大環境講座「好自然7講」,6/1起每週三晚上7:30在政大書城。歡迎來聽講,也歡迎轉發分享,謝謝!

2016年2月27日,台北柯市長一日雙塔自行車挑戰的同一天,台北市舉辦了2016年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來自43個國家、超過1000名的與會者,匯集了全球各界專家,在4天的議程中探討自行車相關議題;以「自行車的演進」為主題,包含都市進化、生活蛻變、永續經濟、共享社會與設計之變等五大面向,進行了東西方的經驗與專業交流。回來看我們所居住生活的城市「台南」,在推動節能減碳、慢活宜居的城市特色的同時,是否提供了友善理想的單車環境?

 
單車不僅是個代步工具,也不只是個運動健身的工具,而是一種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放慢速度、用心體驗城市中各個角落的生活型態,也是環保生活的實踐。林孝鍇,身為台南市民、自行車環球騎士、台南社區大學自然與環境學程講師、台灣鐵馬公民協會理事長,邀請您一起來夢想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過後的台南!
 
開始日期2016-06-29
結束日期2016-06-29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