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3.2講座
活動名稱環境相關講座1-當巴黎遇到台灣 :COP21現場觀 察報吿。
活動地點政大書城
事件紀錄
 聯合國氣候綱要公約UNFCCC締約國大會(COP21),2015年1在巴黎召開,這是全球自1997年京都議定書之後最重要的氣候會議,聯合國透過此次會議制訂新的氣候協定。
台南社大講師林元笠代表社大參與此次大會,將讓你透過現場圖片更加認識此次COP21大會情形。

 
台南社大在政大書城舉辦「好.自然」系列講座,今晚第一場邀請林元笠老師分享去年去巴黎參加cop21氣候變遷會議的所得。
拿貼著台灣貼紙護照,歷經辛苦才能參加,帶回全球因應氣候變遷所發展出來的創意與作法,也因為堅持,台灣的NGO才能被其他國外團體看見,了解我們的努力。
小英政府的國際處境更加艱難,cop22將在摩洛哥舉行,真的要更積極聯合民間團體的力量,尋求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管道。
 
 
開始日期2016-06-01
結束日期2016-06-01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