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教學報 | 2018-01-28 | 點閱數: 357

No.34教與學博覽會| 影片及相片

台南社區大學教與學博覽會NO.34 舞台區節目表
時間:107年1月28日(日)14:00-17:30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廣場

 

 主持群:有聲有影全兜會


1快樂彈唱木吉他(樓奐廷 老師指導)    
【六弦上躍動之幸運音符】1.張三的歌  2.愛情釀的酒
都是經典的老歌值得回味傳唱,一同來快樂彈唱吧!

2烏克麗麗一步接一步(林政權老師指導)
【四弦合作之美妙】野玫瑰彈唱、單音、合奏 寶貝彈唱
  

 
    
3摩久戀舞社(樓中玉、蔡幸茹老師指導)    
【摯愛】你是我今生最愛,為你舞出所有真心~摩久帶來肚皮舞融合倫巴,浪漫的曲風款款訴說一生的情感。
【史哇樂】輕快活潑的爵士熱舞,青春就是漾!

4飛天禪舞(黃瀠瑩老師指導)    
【禪舞】『舞蹈』,是釋放情緒和提升靈性品質的一種強而有力的法門。尤其是全神專注的跳舞,又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它讓人開懷、愉快、興奮、放鬆,而是還能達到運動的功效。而全然投入「禪舞」的時候,將會經驗到更高層次的和諧、心靈的放鬆與解放、以及深刻的喜悅。

5唱出經典(薛僈齡老師指導)    
【唱出經典 美的旋律】  整體節目,依據課程主題,結合四首歌曲串聯為組曲,包含獨唱、合唱、律動、鈴鼓、道具多元演出
1.快板、搖滾─輕點律動:敬女人2.流行vs藝術合唱舞弄戲偶:手中戲
3.重唱、合唱─二部和音:釋懷  4.真情、抒情─溫暖的歌聲:告白氣球

 

6靈巧手語 黃碧瑜 蔡世鴻.林金霞 林錦月老師
【手語悠遊】1.歌曲:盧廣仲"魚仔" 2.[旅行]文人余光中先生的作品

 

7養生太極拳┼對棍(鄭旭珉 老師指導)    
【雙極行武】這次展出以沉靜鬆柔、寓剛於柔的鄭子37式太極拳、攻防一體的太極對棍以及八極拳來呈現武術剛柔並濟和動靜皆宜的特性。

 

8中東肚皮舞(褚皎君老師指導)    
【接受我】我就是這樣愛你,不管天涯地角,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不要試圖改變我,請接受我,讓我常伴你左右。

 

9楊家老架太極拳 (蘇坤林老師指導)
【太極拳+太極雙刀】
1.楊家老架太極拳簡介: “楊家老架太極拳”是一門正宗古老的傳統拳架,是中華武術文化重要的一環,其博大精深的內容,實難一窺究竟,楊家老架太極拳,架式開展大方,姿勢舒適柔美,剛中有柔,柔中又帶剛,正是陰不離陽,陽不離陰,陰陽相濟,方為太極的體現。 
2.太極雙刀簡介: 太極雙刀是太極套路中短器械的一種,套路短小精悍,勢勢用法逼真,雙刀套路練習,要求身法協調一致,刀與步法密切配合,故有“單刀看手,雙刀看走”之說。雙刀刀法結合太極拳舒展大方的身法,靈活的步法,將太極拳剛柔相濟,快慢相間,表現得淋漓盡致。

 

10非洲手鼓 (李建亨老師指導)    
【非洲鼓動】藉著簡單又撼動人心的非洲打擊樂器”djembe”,由吟唱,聆聽,打擊,來認識非洲文化的美麗….

 

11吉他.貝斯.爵士鼓班(李建志.許哲彰.林育仕老師指導)    
【金光閃閃】表演曲目:1.自由  2.愛情釀的酒

 

12流行的節奏~電吉他(李建志、洪忠欽老師指導)    
【夢嘉揹著破吉他樂團】表演組曲簡介:Give me one reason 游移於藍調的神秘與哀愁;給自己一個駐足理由,分享愛戀之間的激情與歡愉。
恣意讓 Butterfly飛舞一段屬於爵士的遊戲,然後鑽入你腦海的,是我從23直到70的Thinking out loud……


頒獎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