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4-10-01 | 點閱數: 1141

2014/10/01 19:28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長期關心台江大小事的市議員王錦德, 1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時,要求賴清德市長承諾台江文化中心今年底就會確定動工,而不是永遠動工日都是「年底」。 另外,中石化日式宿舍群好不容易才得以起死回生,被列入臺南市歷史建築,王錦德希望文化局能夠在此宿舍群的後續保護規畫再用點心,給台江後代子民留下歷史資產,不要讓臺南所擁有的歷史文化一點一滴消失殆盡。 王錦德也特別針對安南區六塊寮排水沿線提出質詢,他說,六塊寮排水沿線在今年8月12號一場突如其來的強降雨導致長溪路一段、二段,成為名副其實的「長溪」,而長溪路的淹水卻是等到雨停了才開始淹水,應該和六塊寮排水護岸工程與長溪路兩旁側溝年久失修有關,希望市府能對症整治。工務局長吳宗榮當場允諾,將從104年開始重建長溪路二段、一段側溝。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