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3-06-03 | 點閱數: 1471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陪著孩子長大,台江文化季系列活動之一,由台灣凸版國際彩光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台江童樂會,社區兒童劇培力營」昨日起舉辦,希望結合台江大廟、社區、教育、文化團隊,深入廟口,為台江培育下一代的藝術種子。
 該項活動由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等聯合主辦,經費則由科工區在地廠商大力贊助。凸版表示,公司不遺餘力開辦戲劇營,希望啟發台江兒童藝術潛能,以肢體開發、故事情境創作體驗,培養在地藝術人才。
 營隊招收對象以台江地區國小中低年級生為主,邀請專業的兒童戲劇師資,以有趣的戲劇活動,引導孩童逐步探索肢體與聲音的變化性,開啟孩子感官與想像力,並經由團體合作練習,創造不同的故事情境,並透過說故事劇場方式,結訓時將舉辦童樂會成果展現。
 社大台江分校指出,透過聲音劇場、說故事劇場、排練與呈現等戲劇課程,開發下一代的肢體探索、感官、聲音表達、專注力與反應力、想像力與創造力等。日後結合台江文化中心,配合大廟、社區、教育、文化團隊,以肢體開發、故事情境創作體驗,啟發台江兒童藝術潛能,為台江培育下一代的藝術種子。
 
2013/05/25 17:39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