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2-02-27 | 點閱數: 1695

記者陳治交報導
台江「大廟興學」邁入第五年,開學前夕,大廟興學師生及志工走入國宅夜市,安排生活陶藝拓印、電腦遊戲體驗、自我推拿按摩、書法教學等課程,深獲社區好評,也讓傳統夜市增添一份文化氣息。
台江「大廟興學」,設置大廟學習教室,舉辦日語、攝影、推拿、車鼓舞及國樂等課程,方便鄉親就近學習。
在三月新學期開學前夕,大廟興學「行動教室」走入國宅夜市,吸引上百位鄉親體驗書法、陶藝拓印、電腦遊戲及自我按摩推拿課程,深獲好評。
梅花里長蔡和豐表示,原本只是想來夜市逛逛,沒有想到還有行動教室課程,讓社區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學習學校課程以外的藝術課程,讓傳統夜市增添一份文化氣息,希望可以多多舉辦。
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表示,有學習有保庇,歡迎鄉親加入大廟興學行列,參與學習課程,營造一個有文化、有學習的優質生活環境。

2012/02/23 18:04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