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臺南社大 - 台江分校 | 2010-09-02 | 點閱數: 2424

林芸平 余苓瑀 採訪報導
社區大學台江分校跟海尾朝皇宮合作推展大廟興學,受教育部選為全國學習型社區示範點,為深入台江各莊社。特別籌組大廟興學學習列車,在這禮拜六列車也將首度前往梅花公園,邀請鄉親到時一同前往同樂。

大廟興學學習列車是社區大學實踐社區學習共同參與的創新實驗,也將透過學習列車的作法,深入各社區公園以及廟口,主動創造學習機會,特別啟動的學習列車,包括梅花裡、鳳凰裡、草湖寮代天宮、安慶國小以及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也都出席活動記者會以行動支持。

大廟興學學習列車也將規劃好玩實用的課程,到時現場也有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提供12m/2m的網路以及數位電視等現代化資訊產品讓現場朋友實際體驗,玩一玩累了還有健身課程,陶藝課程,豐富的學習都在拜六下午四點在安南區安中路一段的梅花公園,歡迎市民朋友到時踴躍參與。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