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匿名 - 教學報 | 2010-05-03 | 點閱數: 3159

 海景天橋旁穗花棋盤腳現況 20100430

圖∕晁瑞光

文∕林筱梅

 

 植樹活動至今已過了一個禮拜囉!而您去看了一週前我們在海景天橋旁一起親手栽種,且還幫他蓋了土、澆了水的穗花棋盤腳嗎?

如果您還沒來探望他,沒關係,海風和夕陽還一直陪著他盼望您過來,還在等你用 愛來澆灌這一畝福田。

如果您只是忙碌於生活忘了來看看他,沒關係,我們已經先幫你過來看看他又長高 多少了,而想告訴您,他們很健康喔!

請您別擔心的是,這裡是有專責的人在澆灌這些還在長大的小樹苗呢!但是,很 可惜地這一天我們沒有那麼幸運的可以遇見澆灌過的痕跡,但看見 新生的小嫩葉一一探頭了,您也會不會很想為他繫上祝福呢?

 植樹活動的結束對數百株穗花棋盤腳而言,絕對是另一個生命旅程的開始,與環 境下所有不定因子長期抗戰則是他們所要準備,而他們唯一籌碼就 是展現無限的生命力。

我們衷心期盼「種福田.救地球」活動只是開啟關心地球、關 心土地和生命的一扇窗,而將關心化為行動,人人都是可以的,而 且無分快慢先後,只要你願意成為參與者。

 

 如果有空記得來海景天橋走走,如果有空更可以提筆寫寫他在台南沿岸的奮鬥史,分享您的快樂與感動。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