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海廢監測 | 2009-08-19 | 點閱數: 2432
| |
20090823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歡迎參加!


照片說明:
2009年05月24日,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學生與崑山科技大學學生一行人前來參加海灘廢棄物監測活動。海廢志工在台南市小美軍海岸沙灘進行廢棄物監測的情形,當天我們在沙灘撿拾許多漁業用保麗龍。
台灣沙灘環境現狀是遭無盡的保麗龍與廢棄物吞沒...。
請留給我們與後代子孫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歡迎您加入守護環境志工的行列!

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日期:2009年08月23日(星期日)
海灘廢棄物監測地點:台南安平港-黃金海岸之間一段美麗沙灘(小美軍海岸沙灘)
集合時間、地點/前往方式:
煩請仔細詳閱,我們建議下列二種前往方式,參加者請事先告知我們你選擇前往的方式..
一.下午1600 時,請在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與健康路三段交叉路口之〈金府城火雞肉飯〉商家前與海廢義工會合後一同前往監測地點。(如果你不清楚海灘廢棄物監測地點在哪?我們建議你在此處與海廢義工一起共乘車輛前往廢棄物監測地點,以免迷路!)
二.下午1630 時,自行前往海廢監測地點(小美軍海岸沙灘)與義工會合。

海廢監測活動預計進行時間:
1630-1830 時

活動聯絡人:
1.台南市社區大學 /自然與環境學程/瑞光老師
c7720831@ms59.hinet.net
(台南市社區大學聯絡電話:06-2515670)
2.台南市社區大學 /海灘廢棄物監測社/社長/東彬
a99567@seed.net.tw

備註:

1. 活動免費參加,參加者請事先來電報名(06-2515670)並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與前往的方式?也可在『愛戀沙灘、愛戀台灣』部落格留言板(
https://www.tncomu.tw/blog/808/guestbook.php)留言告知!
2. 我們建議您自行攜帶工作手套(避免被利物刺、穿傷)、遮陽帽、遮陽衣物、飲用水、
些許食物,穿著輕便之球鞋或包腳鞋,盡量不要穿著拖鞋或涼鞋,避免被利物刺、穿傷。
3. 如遇上天候不佳的情形,活動將順延舉行,煩請密切與台南社大聯繫詢問。
(台南市社區大學聯絡電話:06-2515670)



歡迎社區民眾、學校老師、學生、家長與您家可愛的小朋友踴躍參加!
讓我們一同從海灘廢棄物監測活動中,
學習紀錄海灘廢棄物種類與數量、觀察沙灘與海岸線環境生態與變遷、
親近自然環境,學習尊重土地,實踐關懷環境的一種態度與方式,並重新體驗大自然的智慧與荒野生命動人樂章!




文/圖:莊勝凱(阿凱)
20090722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