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8-01-19 | 點閱數: 2486

台南社區大學【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透過影像戲劇的方式關心社會議題即將邁入第五年了,2017年接受全促會(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補助。

1/19凌晨社團一行人開車北上與全國入選的社團一齊發表成果展,評審委員在12個優秀社團之中遴選出一個社團,支持為期三年的"續航計畫",最後【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榮幸入選,宣布的那一刻心中無比雀躍,未來希望可以繼續透過影像畫面的交流,幫助社團及民眾深思與你我相關的故事。
-------------------------------------------------------------------------
感謝社員的支持更感謝曾也慎老師的指導及前社長吳炳璋及鄭世衡投入心力與時間,讓我們社團累積深厚的成果被看見。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參加一起來報名下學期的課程。
記憶影像的蒐集與再現-城市影像紀錄工作隊 城市/社區檔案開拍
3/6(二)起開學,18週,2000元,台南社大大成校區。
迷你電影一起拍9 
3/7(三) 晚上07:00起開學,9週,1000元,台南社大大成校區。
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
3/7(三) 晚上07:00起開學,9週,0元,台南社大大成校區。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