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u - 公共社群 | 2016-03-10 | 點閱數: 1843

 

募集  音樂會「臨演」!

邀請你   攜家帶眷,來聽音樂,扮演「路人甲」!

台南社大開始錄影電影社   <友善世界,公益拍片>  計劃

 

 

五月音樂暖身趴在草地Axel個人演唱會暨午後殺青下午茶活動

 

[拍片緣起]

   Axel,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音樂藝術家,在台灣定居已經25年了。

     

 他認為音樂應落實於生活中,而不是在殿堂正襟危坐聆聽;音樂不是花費大筆金錢才能享受,音樂應該是生活中闔家大小一起聆賞,而且應該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有。

 

 於是自十年前,他便開始自籌經費,在街頭演唱、販賣他的樂團獨立製作CD募款,以籌辦五月音樂季(可點閱),同時邀請地下樂團參與演出,提供音樂創作者展現的舞台。

 

 為了這個理想的實現,Axel克勤克儉,就算生活拮据,也不曾中斷他的夢想,堅持到現在已經十年了。

 

 聽聞這個動人故事之後,台南社大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便決定加入這個理想實現的行列,先經過社員提案討論,最後通過成為社團公益拍片計劃:協助這位有夢想的音樂人拍攝五月音樂季宣傳MV

 

 充滿行動力的社員與演員們熱情投入,策畫了一場「五月音樂季暖身趴在草地之 Axel個人演唱會暨午後殺青下午茶活動」(呼!落落長的活動名稱),藉此傳達五月音樂季的理念,同時也慰藉工作人員的辛勞。

 

 這場「趴在草地之 Axel個人演唱會」也想分享給您!

 邀請認同Axel與電影社行動的您,一起來聽一場草地音樂會,也體驗電影拍片過程,當個音樂會的聽眾臨演。

 

[活動時間]105/4/02(六)13:30-16:00,13:20起報到。

[活動地點]虎頭埤

[活動說明]

MV最後一幕,我們需要30-50名臨演,可入鏡成為音樂電影裡的一角,又可一同享用草地音樂下午茶。請攜家帶眷,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還有你的朋友、朋友一家人,歡迎報名,額滿為止。

13:30集合之後,先拍攝mv最後一個鏡頭(需要30分鐘),接著進行音樂會及下午茶,活動預定到下午4點。

[活動費用]

1.每位大人收取100元(當日繳費),12歲以下與65歲以上免費(不需驗名年齡,報上歲數即可)。超過支出的費用由本社經費支出。

2.費用包括下午茶費用及虎頭埤入場券(車子可直接開進露營區

 

[報名時間]至3月31日(星期四)晚上10:00止。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https://goo.gl/9gofdo,額滿為止。報名之後,電影社將會發送活動通知。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