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希望社區大學是怎麼樣的一所學校?

103-2學期 學員對公共學習活動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discuss pic 2015-05-15 14:18:54

()公共學習活動: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1.      草地市集:提倡環保與讓現在的人懂得愛物惜物是個很棒的活動。

2.      用心與社區的結合在一起並關懷社會上環境等問題,展現成果有分享的樂趣讓更多人接觸參與公共學習,能和他人交流。

3.      議題喜歡,有興趣,而且可以多一份了解與貢獻。

4.      與學員的互動,因為大家都非常的投入與盡心盡力,那種身在其中的感覺,真是很棒。

5.      參加活動讓我在百忙的生活中,可以抽空參與團體活動,走入社區宣傳環保愛地球,個人覺得是相當有意義的,並從參與策畫中,與同學間的交流互動,也倍感凝聚力,團結完成一項使命,是一種為自己生命注入一道力量,更認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6.      發現自己所學可幫助人

7.      了解到平常不注意的事與物,可增廣見聞,了解不同領域的東西

 

8.     踩街遊行

l    一般市民的反能很友善、活発。最棒的是從參與的過程,除了很開心之外,也在其中獲得歸屬感。有如廟會出巡,一群志同道合的社友,拿著自傲的作品,揮舞著隊旗,讓沿街的路人駐足觀賞或許自娛或許娛人,希望大家看見,沒有沿街的鞭砲聲,只有人群的熱情

l    認識不同課程的朋友,欣賞各個課程的成果。

l    與社區的互動氛圍很棒.,認識台南市的街景。

l    學習成果的戶互相觀摩,可再啟發另一項學習的欲望及提升自己的欣賞美學

 

9.     教學博覽會

l    今年在臺南公園的森林舞台的演出,讓人充滿自然能量!

l    共同學習,一種成果的發表,有足跡有作品更有成就感!經由學員布展可增加彼此之間的交流。

l    擴展視野,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玩有趣的事情,而生活,也能換種方式過過看。

l    為了演展,同學們一起練習,增加熟悉度,也會讓學長們樂於教導學弟妹,很好的時光。

l    可以觀賞到不同領域的學習成果,體驗不一定的課程,感覺很棒。

l    一群人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實踐,很有伴,不孤單。

l    互相觀摩學習,打開視野關他人。

l    參與者非常踴躍,且活動全程結合社大各社團特色辦理.

l    大家熱心參與,充分展現出活力與熱情,創作展更展現出學員上課的成績,與老師辛苦教導的成果"對活動內容更加深了解。

l    為了展現所學 就會絞盡腦汁,收集資料,參考作品,再創作,很認真。

 

10. 走廊成果展

l    看到同學們認真投入負責的模樣,很感動,和同學能有更多課外互動和交流。

l    可以學以致用,透過展售自己的商品,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果,,也同時看到不同學員的創作,可以互相激盪創意。

l    能看到其他不同班級的學習成果,看了也會讓人想要報名

l    看到許多學長姐的創作,加強自己創作的意念及更加肯定這是值得學習的技藝,因作品就陳列在走廊,隨時可看到!

l    看到很多大家的用心及創意作品,讓我很驚喜又佩服

l    每位學員都能有獨到的才能發揮且技術純熟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