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 99年10月18日 晚上7:30

台南市社區大學社團聯席會 會議紀錄
時間:99年10月18日 (一)晚上7:30    地點:社大二樓視聽教室
主席:菁英讀書會/陳金柱                   記錄:非拼布可社/林慧芬
參加人員:
一、社大報告

1.社員名單及組織章程請盡速繳交
  新社員入社時請務必叮嚀先繳交社大報名費,組織章程未交之社團也請參考相
  關範例並盡速繳交。
2.學務系統將增加自組性社團的區塊(12月份將會舉辦說明會,教大家如何使用)
  此整合之目的為方便線上課程之點選。
3.社團行事曆介紹及運用(場地租借):由江昇鴻會後專題說明。
4.經費申請方式說明:請社團自行下載表格、詳附計劃書並於活動結束後呈成果
報告以利經費之申請,然謹記活動需為公益性質者方可提出申請。(社團檔案下載/社團資助計畫/社團資助計畫申請表)
5.1月份將舉辦以物易物的活動,歡迎社團踴躍參與
6.社團幹部的培訓計畫:期待透過此計畫以利幹部瞭解其職務。

二、各社團會務報告

 快樂頌歌謠聯誼社:無報告事項

 布斯加日語社:無報告事項

 好棒志工隊:一切正常非常好玩社:ppt分享本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期待來年台南社大能有更多社團參與。

 獵影社:無報告事項

海灘廢棄物監測社:本週日又舉辦一次淨灘活動,參與人數破二百人,然七公里長的海岸線僅完成一公里的淨灘成績,需要大家多多協助;但可喜的是本次活動獲得奇美集團許文龍先生、中研院李遠哲先生..的關注,希望台南社大提出計劃案、作長遠的規劃並請企業協助,是我們要努力的另一個目標。

螢火蟲資訊社:本社專業人才備出,唯硬體設備不足,無法滿足一人一機的需求有勞社大協助。另本社亦提供二手電腦免費維修並後送偏遠地區的公益服務,歡迎大家踴躍捐助。

 南瀛藝石社:部落格分享社團活動。另本期課博會因展示藝石體積較大,煩請社大協助展示場地的平穩性。

 心觀太極拳社:每週日上午本社假延中司令台後方空地皆有免費教學,歡迎大家齊來運動。

 中東肚皮舞研究社:無報告事項

 溫馨成長讀書會:無報告事項

融和風肚皮舞社:雖是成軍一年多的社團,但配合社大參與許多公益活動的演出,期待以舞蹈帶給眾人歡樂。10/24將北上參加華視錄影活動,歡迎大家報名親友團把握難得機會一起參觀攝影棚。

三、協作平台的使用:江昇鴻指導操作

四、臨時動議
提案(一) :非常好玩社高韻芬,社團交接、幹部接聘之時間點是否可調整?
說明:原始之時間點落在社員招募之前,在無法確知社員名單下進行交接及聘書頒發著實予盾。
決議:各社團執行上之困難不盡相同,又礙於會議時間已晚,主席決議留待下回會議再議。

五、下次會議:
時間:99年12月13日(一) 晚上7:30       地點:社大二樓視聽教室
主席:非拼布可社                     記錄:非常好玩社

六、散會(21:50)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