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96年12月30日(日) 12:00

會議取消
各位社團幹部大家好:
轉眼間,「社團聯席會議」也舉辦三年了,非常感謝大家對「社團聯席會議」的參與,每次的會議中大家都會提出很多寶貴意見,分享很多社團的點點滴滴,也因有大家的努力,每學期都會有豐碩的成果,同時,也可以認識其他社團的夥伴,彼此聯誼。
但是,三年來「社團聯席會議」都訂在週四,總是會遇到週四的社團要上課,當天總是會有人來匆匆、去匆匆,或有些幹部就無法參加,其實,這對週四有課的學員是不公平的,在此深深抱歉。

那…到底開會要在哪一天呢?這真是一個大的問題,經由上次會議提到利用假日到外面聚餐,而我也粉認真的安排時間及地點
餐廳名稱:向日葵生活花園
地點:711台南縣歸仁鄉大武路3段42號 電話06-2783116
日期:96年12月30日
集合時間:中午11點在上1號國道前的家樂福集合

這是我建議的地點,有點遠,所以要去的時候最好是共乘,有焗烤及火鍋,很好吃
這是餐廳外面
適合各社團表演的場所
植物社:協助導覽….
手鼓社:表演….
登山社:練習攀巖….
攝影社:幫大家取景、拍攝..
非常好玩:教大家做樹枝蟲..
……有興趣甚麼都可以玩。
餐廳旁還有一大片空地
感覺很舒服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如有任何意見也請提出,歡迎在社團討論區中留言。
千芳2007/11/16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