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93年11月11日19:30

時間:93年11月11日19:30
地點:社大一樓教師休息室
出席:
01.攝影讀書會:劉芳吉
02.歌仔戲劇團:楊雅萍
03.菁英讀書會:缺席
04.好棒志工:王元良
05.螞蟻拼布研究社:林玉雪
06.快樂song:缺席
07.布斯加日語社:吳永鍊
08.非常好玩社:高韻芬
英語研習社:李建發

紀 錄:黃千芳

  1. 會議記錄:
    明年度活動計劃請盡快繳件,年度預算中將提撥:
    a.社團會議茶點 b.社團招募周的宣傳及文宣費用
    c.跳蚤市場宣傳、點心費用 d.社團校際聯誼活動
    e.各社團的年度計畫
    [/oli]
  2. 社團會議由各社團輪流主持
    負責主持的社團需準備議程(社團報告、活動報導及宣傳、社團成果分享、臨時動議、與社大配合方面有任何建議……)及會議茶點。
    12月份--非常好玩主持/英語社紀錄 2月份---英語社主持/攝影讀書會紀錄
    4月份---攝影讀書會主持/日語社紀錄 6月份---日語社主持/快樂頌紀錄
    8月份---快樂頌主持/拼布社紀錄 10月份--拼布社主持/菁英讀書會紀錄
    12月份--菁英讀書會主持/非常好玩紀錄
  3. 社團週活動內容討論
    1.地點安排:1樓玄關---------志工隊、拼布社
    1-2樓的樓梯間---日語社、歌仔戲
    2樓-------------菁英讀書會、非常好玩
    2-3樓的樓梯間---英語社
    小劇場影像區----各社團介紹(事先錄製2分鐘影片介紹社團、連接社團網頁方式介紹社團….)
    2.未安排到的社團請向千芳登記招生地點
    3.本學期社團周,社大幫每個社團輸出一張全開海報,但是內容必須事先編排好;下次則請自行處理,記得在年度計畫中編列社團招募周的宣傳及文宣費用ㄡ。
  4. 百達文教中心跳蚤市場活動
    原先希望每月由社團輪流負責舉辦一次跳蚤市場活動,但是社團都提出有困難,所以改為3月舉辦一次,而且每個社團均須出席參加。
    活動內容除了賣東西外還有1.玩具交換區2.以物易物3.舞台區由社團輪流主持節目,有社團成果表演、社團活動分享、社團及人物介紹…。希望藉由跳蚤市場的活動可以帶動社團及更多人的參與。
  5. 臨時動議:
    吳永鍊提出:目前社大有9個社團相對的每年也有9次社團幹部改選,但選舉時間都不一樣,假使社團在持續擴張時,行政上一定會造成困擾,所以建議社團經過試辦後,共同選定一個時間進行幹部改選,一來方辦作業、二來可共同舉辦一個幹部的授證典禮。
    劉芳吉提出:鄉城攝影讀書會的社團研習目標除了影像外也希望朝DV拍攝剪輯的方向前進,所以希望與獵影社及數位影像攝影一起進行合作。
  6. 下次會議 12月2日19:30 社大一樓教師休息室 非常好玩主持/英語社紀錄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