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2012-02-08

《》一定要把握選修的課程,一定要認識的社大講師!

誠心推薦,一定要把握機會選修的課程,讓優秀的講師有機會培養更多人才

 

推薦課程1-2:「聆聽與說演--城市故事人初階培力」「在水一方,嘉南大圳城市故事人說演實務

[推薦給]:想開拓自己的生活觀點與視角、想學習說故事、想說出有自己味道與特色的台南城市故事的你   

[學習目標]

選修「城市故事人初階培力」這門課,便可接續選修「城市故事人」,有機會加入台南社大<城市故事人>這個溫馨小社群。台南社大正計畫著向文化局提出教學合作案,期許讓台南社大<城市故事人>進駐台南各特色景點,讓接受過完整說城市故事培力、熱愛台南的<城市故事人>,有機會參與現行所謂的「古蹟導覽員」行列,為台南說出不一樣的古蹟故事。

[學習特色與內容]

本課程講師並非說故事講師,而是資深劇場人楊美英老師,因此,課程內容並非一般的說故事培訓課,而是以「說台南城市的故事」為說故事主題與目標,透過讀劇、肢體與空間等課程內容,培養學員的聆聽、說、演能力。

美英老師對於引出學員潛能特別有一套,只要你的潛能被打開了,要說怎樣的故事、說的方法,就是學員自己可以發揮的事了,看看前一梯次的學長姐們竟然在經過2學期的學習之後,就受學校邀請,規劃正式的城市導覽行程(招生收費、而且都是爆滿的喔!),說故事的口碑傳出去之後,後來又接受台南市文化局的邀請,在安平日式台鹽宿舍發展了一齣「再見金小姐故事說演劇場」,經過這幾場活動的洗禮之後,這群台南社大<城市故事人>說故事功力及活動規畫能力都媲美正式的古蹟導覽人員。

 

這群學長姐能開展出這樣的學習能量,很重要的原因是本課程導師美英老師的全程陪伴與指導。

這樣富有經驗、充滿天真情懷與教學熱忱的老師,能不吸引你前來學習嗎?

 

更多課程與講師推薦內容,待續......

 

 


p3.png, 4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