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3-01-17 | 點閱數: 204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月17日 下午4:59

台南社區大學以走動式生活,營造台南文化踩街及課程展演氛圍,本週六下午將結合教學成果展,舉辦「城市學習節」,走訪台南最大的台南公園,由專人解說高齡150歲老樹「雨豆樹」的故事,邊踩街邊聽故事,讓學習成為生活中最自然的一環。

 

(劉怡伶報導)

台南社大成立滿12年,以各種創作、表演、服務、記錄台南等學習方式,表達對於臺南的認同與喜愛,台南社大將於1月20日下午一點起,於北區成功國中舉辦「第二屆城市學習節」暨「第24期教與學博覽會」,透過文化踩街及課程展演的方式,分享學習成果。

台南社大執行長林冠洲表示,社大所在的北區擁有許多古廟及台南最大的綠地公園,但向來被忽視,所以社大將結合課程博覽會的設計,規劃「城市學習節」,辦理踩街遊行,發展「移動的學習、移動的展覽」以北區的故事題材為主題設計,帶領師生走讀二中、台南公園、寮內及九六眷村的故事。

當天活動會邀請社大《我的小花園》李武昌老師講述台南公園老樹故事;由手繪畫老師陳貴芳分享許多老眷村的美景,20日午後一點,邀請加入台南社大北區踩故事之旅;並攜家帶伴參與、欣賞辦學屆滿12年的臺南社區大學教與學博覽會。

新聞連結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