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備方面

103-1學期 器材設備相關 問題整理與改善情形

discuss pic 2015-02-04 13:15:14

學員回應

社大回覆

1.舞蹈教室悶熱不通風,環境髒亂,尤其是地板

2.木工教室有多數進階班的作品,佔多數空間,太擁擠

3.海佃國中電腦教室設備時有狀況(未寫明什麼狀況)

4.101教室音響設備太差(課名:聲聲唱)

5.書法教室的桌面太窄,不適合寫書法,桌子也會搖動(之前他有反應過未改善)

6.學員建議硬體設備可以再提升

1.舞蹈教室通風問題,今年我們會再尋求通風設施的安裝,逐步進行改善。關於地板髒亂,社大有提供清潔工具,有賴於各班安排值日生於課堂前清潔打掃,共同維持良好的上課環境。

2.關於木工設備的儲藏,我們會再一步和師生溝通如何改善。

3.電腦設備若有問題,請務必當日或隔日來電,好讓我們安排維修處理。

4.社大大多只能提供基礎音響設備,社大僅一門歌唱班,視聽音響設備真的無法如專業歌唱教室完善,103年度已採買老師指定的放映機品牌,希望針對挑片問題有所改善。若班級需要更高階的音響設施,建議班級可以公基金方式,逐步累積班級專業設備(木工班和舊衣改造班就是循此方式),社大也會盡可能改善喇叭和麥克風品質。

5.社大將會調整班級的上課教室,提供較大桌面給班級使用。

6.社大逐年會提撥固定經費,進行空間與硬體設備的改善,如本學期增設教室紗門、捕蚊燈,也會再逐步汰換搖晃桌椅、改善通風等問題。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