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間方面(需在此網站註冊,登錄後才能留言。)

學習分散各處,路途遙遠

discuss pic 2013-06-10 10:28:19
105-1學期問卷調查

類別

學員所提出的期許與建議

學校回覆

空間

106年教室越來越遠

延平國中舊校社2棟(含社大)因耐震不足,已決定拆除,所以不得已必須搬離這所相處16年的校園空間。106年開始會在後甲國中與大成國中兩個校區繼續辦學,未來校區大約分成「北校區」:後甲國中、成功國中;「南校區」:大成國中、新興國中;「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辦公室(報名處)設置在後甲國中、大成國中及海尾朝皇宮。

為了能均衡並分享更多學習資源給台南市民,106年起成立「南校區」,希望照顧到南區與安平區市民朋友的學習權益。

學校搬遷雖然是不得已,但作為台南社區大學辦學16年的轉折與再出發,實在是有很大的意義。也許學校離家更遠了,但也有變得近了的學員,學校會更用心辦學,希望讓更多的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公民學習的行列,也感謝長期陪伴、學習的學員們您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有你們一起努力。

106年換了地方上更遠了。

希望校本部繼續留在延平國中

校舍遷移的新地方,盼能更契合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需求。

聽說社大即將搬離延中,新地點未訂,希望將來新址別太遠,讓我可以繼續上下去



台南社大於安南區數個學校開設電腦學習課程,目的在於培力安南區民眾資訊能力,安南區幅員遼闊,若課程集中於某些學校,恐失去社大服務鄰近社區民眾的美意,且頗多年長者參與電腦課程,可縮短世代差異,也增進不少生活中的情趣,就近學習實有其必要性。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