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編號4.3弱勢關懷
活動名稱漫拍攝影社|【服務偏鄉國小拍攝畢業紀念照】第5站,麻豆區港尾國小(李啟榮校長紀錄)
超連結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第二梯次,麻豆區港尾國小

日期:12/27(四)注意

時間:08:30~11:30,08:20前到校

地點:台南市麻豆區港尾里五鄰9號

地圖:https://goo.gl/maps/yDAPUCeUc2L2

畢業生人數:國小部5人;幼兒部6人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iEZnEf

 

轉貼自港尾李啟榮校長

2018.12.27《港尾國小拍畢業照囉》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也非常非常感恩,臺南社區大學周盟欽老師,帶領攝影班和彩妝班的學員到港尾國小來,無償義務幫畢業生化妝做造型,並拍攝畢業照和生活照。

一行人近20位,協助本校六年級及幼兒園大班共11位學生,旗艦版的設備,無微不至的服務,足甘心。

這些義工,隨同周老師到校服務,其實他們也都是有家庭有工作的人,卻願意多付出一點點,讓這個社會充滿了祥和和溫馨。

低調行善,堅持不要學校提供餐點,我們只好折衷製作感謝狀,並準備一桶茶水,聊表心意 。

今天聽到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我們只是發揮社會公民的力量。」

而整個上午,校園充滿了孩子和大人的歡笑聲,真的真的是滿滿的正能量。

 

 

開始日期2018-12-27
結束日期2018-12-27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