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編號4.3弱勢關懷
活動名稱漫拍攝影社|赴台東 免費為4國小拍畢業照
超連結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2018-11-12    

小小幼幼班穿著學士服,慢慢地集合拍起畢業照與生活照,這是台南社區大學照相趴趴GO攝影班和漫拍攝影社學員,由攝影班講師周盟欽帶領,8號上午來到台東市利嘉國小免費為畢業班學生,拍攝證件照、畢業大合照、校園生活照等等。
 
 (攝影班講師 周盟欽 : 
這個起源是五年前的時候,我有一次回去我的母校,它也是偏鄉國小,畢業生也才八個九個而已,然後他們就剛好聊到要如何去拍畢業紀念照,然後喬了半天說,老師用手機拍就好了,我就覺得,不對啊,這個攝影是我的專長啊,既然老師要用手機拍那乾脆我來拍,至少畫質會再好一點。)
 
攝影老師周盟欽表示,偏鄉國小地處偏遠,畢業生人數少,且經費有限,無法為孩子提供完整的影像紀錄。
 
因此帶領攝影班學員,本著回饋鄉里的精神,讓學員有實習機會,同時也感謝校方提供難得的機會讓攝影班學員貢獻所學。 
 
(利嘉國小校長 許忠文 :小學生跟幼兒園的階段,其實畢業對小朋友來講是一個很深刻的,能夠留下一些生活的影像,其實是非常棒的,跟老師跟學生講過以後,他們也很開心,那這次感覺是社團,然後也是教育單位,所以整個的拍攝的過程,似乎就是又更活潑一點,更符合小朋友跟學校老師的一個,小學教育的一個氛圍。) 
 
(利嘉國小六年級學生 朱名宏 卑南族 : 很好玩啊,有體驗到那個班上體驗不到的歡樂,特別是後面這幾個,一直笑,今天更瘋。) 
 
攝影團隊拍攝之後的影像,學員將會進行後製修片、照片沖印及製作光碟,最後成品再郵寄給校方,攝影老師周盟欽表示,未來仍會持續為偏小國小以及人數少的學校來服務,希望透過影像為應屆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
開始日期2018-11-12
結束日期2018-11-12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ncomu_recordbook%2Fsearch_index.php%3Frecordbook_sn%3D3180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