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1 課程規劃與執行
活動名稱城市故事--學員戶外說故事實習
活動地點原台南舊社教館
事件紀錄

 

[時間]2010/5/16(日)早上900-1030

 [地點]吳園藝文中心/柳屋(民權路二段30號/原台南舊社教館)

 [新聞連繫]:王複蓉/0916-015135

 [活動說明]

 「故事力」是近年頗受重視的能力,無論在職場或是人際溝通、親子教養等面向,「說故事」都是一種受歡迎的表達方法,「說故事」課程也因而頗受大眾歡迎。

  台南社大長期辦理說故事培力,透過說故事課程,提供民眾表達、溝通等學習內涵,本學期與古都文教基金會合作開辦「說城市的故事-說故事的人培力」,以台南城市歷史產業為故事題材,讓學員透過戲劇、導覽解說等學習過程,轉化故事內容,成為「說城市故事的人」。

  本班學員族群包括新移民、上班族及家庭主婦等近20名學員,經過10週的學習,即將結業;

為了與大眾分享本班的學習成果,本班師生共規劃了3場公開說故事活動,活動時間及地點分別為:16日上午900在吳園藝文中心柳屋、18日上午900在孔廟、18日上午1000在吳園藝文中心柳屋。

  這場說故事活動,可說是本班學員的結業成果展,因此,台南社大並透過邀請及徵募「聽故事的人」的方式,讓這群「說故事的人」有聽眾可實習她們的「故事力」,也透過在公共空間說故事,讓台南民眾或遊客有機會參與聽故事,體驗這場與城市相關的另類表演。

開始日期2010-05-16
結束日期2010-05-16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ncomu_recordbook%2Findex.php%3Frecordbook_sn%3D46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