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3 師資聘用及進修
活動名稱身心的教&學工作坊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感謝複蓉共同從策劃到執行、真蓱和志工當天餐點協力。

圖說:善用午餐共食時光,召集老師討論。

 

 

「身心」是所有學習的重要泉源,也是所有人生問題的藥方!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TcMUtxpKnXSZqGSc9

 
  無論我們從何處開始進入學習的旅程,總是會在某段路途上,開啟「身心」的學習;身心的教學,常需歸零學習、覺察並汲取這股源自內在的能量。
 
 期許透過這場工作坊,提供關心「身心教學」、習慣自我覺察的同好們一起學習,探索多樣的教學法,為自己也為教學工作充飽電!  
 
  出發來學習之前,我們一起透過此表單,回視屬於自己的身心感動時刻 ,梳理&準備上課心情喔!
 
                                                                                      /「身心的教&學工作坊」教學設計  謹
====================================================================
 
活動時間:109年12月6日(週日)9:30-16:00 ; 12/4(五)18:00截止報名。
活動地點:台南社大-大成校區篤行樓-地板教室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06號/大成國中內)
                   早上9:10~9:40 下午16:00~16:20
 
校園進出  : 週日請由西門路一段校門進出(汽機車可入校園停放)
共學夥伴:1.台南社大生命與健康學程師生。
                  2.劇場、舞蹈、運動等關心身心教學的各學程社大教師共學
                  3.選修過肢體類相關課程的學員。(如:運動伸展.戲劇.瑜珈.武術.太極拳.氣機導引等)
 
 
 ==================================================================== 
活動須知 :上課會在地板教室進行喔! 
 
1. 請準備適合躺臥的瑜珈墊或大浴巾(因課堂上有一段時間會躺在地板上) 
2. 小枕頭或毛巾折疊當枕頭、小坐墊(若不耐久坐地板者)
3. 著輕便保暖舒服衣褲、薄外套(勿著裙裝)
4. 自備飲用水、毛巾、筆記本。(學校備有溫熱飲水機)
5.     午餐自理 , 建議可攜帶輕食,中午可在校園開放空間用餐。 
6. 當天緊急連繫人0927703833沁怡
 

 

 

開始日期2020-12-06
結束日期2020-12-06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ncomu_recordbook%2Findex.php%3Frecordbook_sn%3D4204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