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3 師資聘用及進修
活動名稱線上成果展教學工作坊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台南社大教師培力|遠距教學工作坊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措施日益嚴謹,因應未來可能發生的疫情變化,台南社大與資訊傳播學程講師研擬,提供「停課不停學」遠距教學方案,培力老師利用簡單的數位工具,讓教與學的日常生活可以持續進行,成為疫情中的安定力量。

 

各位參與遠距離工作坊老師【行前通知】:

 
 請攜帶:
 
1.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2.行動電源&手機充電線。
 
3.如果有自己的手機腳架可攜帶。
 
4.如果有自己的筆電可攜帶。
 
 
 
 
 
 
 
上課前:
 
1.請確定自己的手機、行動電源充滿電,當天會花很多時間操作手機。
 
2.確定Line帳號、Google帳號可以登入(順便記下來),如果沒辦法,請趕快找電訊行或家人協助,有其他問題,請來電給學程經理人。
 
3.確認手機的網路通順,可以連上網路。
 
 
 
上課當天:
 
1.參與4/18課程的學員,請在早上9:00前到台南社大後甲校區池東111教室(一樓),位置在林森路校門口左邊,游泳池旁。
 
2.參與4/19課程的學員,請在早上9:00前到台南社大成功教室(成功國中)電腦教室(二樓)。
 
3.當天汽機車可以進入校園,門口處會有工作人員協助量測體溫,因應疫情,請記得配戴口罩進入校園。
 
4.兩天課程不提供午餐,請自行外出用餐,在13:30前回到教室。
開始日期2020-04-19
結束日期2020-04-19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