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3.2講座
活動名稱《我的家庭日記》卷2-第4篇 :精神門診與跨性別分享篇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家,對我來說,是……

 
《我的家庭日記》卷2 :精神門診與跨性別分享篇
 
共同主辦: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家庭日記,所有家庭成員都可共筆,只是角度很不相同。
 
「我的家庭日記」邀請不同家庭成員現身分享,透過述說與聆聽,交流家庭故事,探索家的想像與新意義!
 
 
 
★  第1篇  11/9(六)13:30-16:00  地點:後甲校區 |生命分享周場次,免費參與
 
   《我的家庭日記》卷2:診間的彩虹~請問醫生,我的孩子是同志
 
    走出診間的精神科醫師,分享同志門診經驗,期許為許多家庭帶入溫暖支持力量。
 
    他說:「這個門診,終究不是為了治療誰,而是為了讓彼此,多一點點溫度」
 
 分享人 : 徐志雲/精神科醫師、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理事長、《讓傷痕說話:一位精神科醫師遇見的那些彩虹人生》作者
開始日期2019-11-09
結束日期2019-11-09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ncomu_recordbook%2Findex.php%3Frecordbook_sn%3D3459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