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3 師資聘用及進修
活動名稱社大藝術美學及台江文化《實驗教育》教師工作坊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台南社大藝術美學及台江文化《實驗教育》教師工作坊,經過“台江就是學校”與“台江文化中心由下向上建構歴程”的理念闡述後,接續說明未來課程設計朝向含括“公共性、行動性、創造性”三大核心內涵,並以先前已具三大核心內涵的兩個班級執行經驗做為案例分享。

下午到台江文化中心進行場勘,初步瞭解“<埕>的場域特色”、“黑盒子劇場”、“專業技術教室”、“共聚共食空間”……等,再回到海尾朝皇宮《椪舍學堂》針對“公共性,行動性,創造性”進行如何具體實踐的發想與陳述,之後,讓不同課程的老師研擬跨課程的合作方案與教學方案,並發表交流。

最後,達成目標,制定了兩個創新課程,結合了六位老師的課程進行實驗。未來將持續追蹤,並在期末呈現成果。

謝謝社大老師熱情參加工作坊 !
謝謝“台江公民運動社團”成員、社大各級行政和學務主管與工作人員的企劃參與 !
為了未來10年的社大教學再升級,我們繼續努力

  
 
 
 
 
台江文化中心是做為台南社大藝術美學及台江文化的實驗教育基地,以藝術、培養積極公民、實踐社群的場域,課程設計以行動性、實踐性、公共性為核心價值,期許為社區大學的未來十年研擬與時俱進的成人教育課程。
開始日期2018-05-19
結束日期2018-05-19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