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類2.3 師資聘用及進修
活動名稱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教師培訓工作坊
活動地點
事件紀錄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教師培訓工作坊

台江社區博物館-十三佃下午茶會

日期:106/5/20()

地點:十三佃慶興宮、鄭家老茨

今年適逢大廟興學十週年,邀請台江分校講師與幹部參訪十三佃社區博物館,於十三佃慶興宮集合,認識十三佃文史故事,參訪鄭家古茨之美,感受台江特有的鄉土民情以及台江社區博物館的願景想像,最後進行茶敘與課程經營分享,共同構想大廟興學下一個十年。

參訪鄭家古茨後老師與班級幹部思考下學習教案特色,台江很繪的幹部淑滿認為可以到台江老茨寫生,舉辦畫展。輕鬆學薩克斯風柯老師說為家鄉寫歌的曲目也可以讓我們班級來演奏,在老茨辦音樂會。手機多媒體工作術班代也認為課程可以結合手機記錄老茨故事。

參與單位:海尾朝皇宮、台南社大台江分校、十三佃慶興宮、鄭家老茨。

社大班級:來大廟,快樂學薩克斯風、氣球藝想世界 初階晚班、舊和順照相好好玩實務班、手機相見歡-手機多媒體工作術、大道公享瘦瑜珈-下午班、大道公健康瑜珈-晚上班、養生與自我推拿、大廟爵士-輕鬆學薩克斯風、跟著河流去旅行、舞動精靈中級班、總頭寮社區舞蹈-現代舞蹈、台江很繪!、鄭子寮福安宮二胡笛子、台江手語有你有我、生活美感,彩妝造型-社群養成班

參與人數:23

開始日期2017-05-20
結束日期2017-05-20
:::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