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08-07-11

《本周最新消息》台南市社區大學宣傳據點招募行動開始!

一起來幫台南社大宣傳好不好?!

台南市社區大學七歲了!目前已有一萬多位學員在此留下學習的身影,也在此展現出亮麗的創作成果。如果,您也曾在社大感受過學習的快樂,敬邀您成為協助社大傳遞訊息的宣傳特派員,一起幫忙把學習的快樂散播出去!

請將檔案下載,資料填妥後回傳chienfang@tncomu.tn.edu.tw信箱

線上留言https://www.tncomu.tw/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9



《本周最新消息》暑期天文夏令營

台南市天文協會97年度暑期天文夏令營招生簡章

主辦單位:台南市天文協會
協辦單位:中央氣象局南區氣象中心   台南市社區大學
招收對像:國小中、高年級及國中生(70名,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台南市公園路延平國中內社區大學305視聽教室
活動日期:97年7月19日(星期六)

觀看完整文章...


《本周最新消息》XOOPS 模組開發研習(開放非社員參加)

您知道嗎?最簡單的一個XOOPS模組開發行情都是從五位數起跳的....複雜一點的六位數也很常見。目前使用XOOPS來 架設網站的需求日益增多,但會寫XOOPS模組的少之又少,因此,會開發XOOPS模組的人,行情自然是水漲船高。也就是說,不管您是謀生用、工作用或者 純屬興趣,學會XOOPS模組開發將讓您行情看漲!

觀看完整文章...


《本周最新消息》免費講座--說書時間

  台南社大固定於每週五晚上所舉辦的免費講座--說書時間,自94年起舉辦迄今,已超過100場,透過每月四周、四種主題的講座企劃,提供講者與聽者多元的經驗交流方式,是台南市民眾在課堂之外的優質休閒選擇。

 

  本週五為本季「說書時間」最後一場講座,講題為「我認識的俄羅斯語言與文化」,邀請留學俄羅斯7年,莫斯科大學語博士劉康怡,分享俄羅斯異國人文與生活經驗,活動免費,講座時間為730分至930分,地點在勝利路85號百達文教中心一樓。


《本周最新消息》諸羅樹蛙保育 催生台糖土地信託運動

農委會日前公告諸羅樹蛙自8月1 日起列入「保育類野生動物名錄」,保育人士對此表示歡迎。不過,在台南縣永康市三崁店糖廠,諸羅樹蛙棲息地因住宅大樓開發案受威脅的危機仍未解除,民間團體認為此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問題根源與台糖長期本業虧損、依賴賣地來維持利潤有關,希望正本清源,正展開一場「台糖土地信託運動」。

2007年6月,台南地方團體在三崁店糖廠從事生態資源調查時,意外發現廠址內棲息大量諸羅樹蛙,這是台灣自1995年發現諸羅樹蛙後,曾文溪以南 首度的發現記錄,保育意義重大。然而,當時該廠址卻已由台糖委託建商推出「南科新天地」開發案,經保育界、台南社區大學等眾多地方團體一年來與縣府、台 糖、開發商的協調,目前仍未有妥善解決方案。

觀看完整文章...


《本周最新消息》課程成果展攤位表

 

 

台南市社區大學 課程成果展攤位表

時間:97/07/13 下午2點半開始

地點: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觀看完整文章...


《本周最新消息》課程成果展時間表

 

 

 

台南市社區大學 課程成果展時間表

時間:97/07/13 下午2點半開始

地點: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觀看完整文章...


p3.png, 4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