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公共社群 | 2009-09-15 | 點閱數: 4986

台南社大免費推廣課程   誠摯的邀約!    最優質的課程. 最優質的您.不能錯過!
 
一.課程主題 : 讀書會的快樂學習進行式
二.時    間 : 98年9月27日(日)上午9:00 ~ 12:00
三.地    點 :台南市社區大學延平國中校區305教室 
四.主辦單位:台南市社區大學
五.承辦單位:台南市社區大學菁英讀書會
六.課程簡介 : 讀書會是終身學習的建構平台,在讀書會中可以藉由閱讀社群的合作學習,拓展視野,並激盪豐富的學習體驗。本課程開發參與讀書會的兩大能力:閱讀與討論,讓參與者可以成為閱讀達人與討論高手,提升讀書會的學習品質,享受終身學習的樂趣。
七.講  師:林美琴 老師
【學歷】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學士,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東亞語言與文化研究所碩士。
【現職】寫作、台南市社區大學講師暨語言與文化學程召集人,並於國內外巡迴演說及培訓說故事/閱讀/寫作/讀書會/成人教育等課程。
【經歷】國家台灣文學館助理研究員、台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台南大學教師在職進修班講師、曾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府城文學獎、臺灣新聞局優良作品獎、台灣民生報少年書城「2005年第49梯次」好書大家讀、全國社區學優良課程獎。

歡迎線上報名https://www.tncomu.tw/modules/eguide/event.php?eid=70

傳真電話:06-5900511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06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