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師生新聞 | 2009-08-07 | 點閱數: 2406
PM1:50我來到台南的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太陽很大 人聲鼎沸...
看著一張張忙著佈置流汗的笑臉 不由分說~
這全是為了PM3:00的台南社區大學課程博覽會&成果展!!!
當然我們的『迷你植物園』+『植栽漫畫學』的攤位可說是一片亮眼的〝綠〞洲!!
(左圖)鍾升的三株小盆與漫畫名牌的展現。(右圖)雅君的ㄚ洛種子的精采漫畫表現。
(左圖)純鶯的植栽圓盤造景與漫畫名牌的展現。(右圖)聖惠可愛的漫畫植栽都市幻想。
(左圖)天然A尚好!!!今天義賣的主角-黑糖酵素,2瓶50元成功完賣!!感謝!!!
(右圖)遠從佳裡來的小妹妹,在畫板上畫出她的漫畫「飛天大眼鳥」~滿分!!!
隱身在眾多美麗獨特的大小盆栽裡,漫畫點綴其中增添幾分趣味~
這也是我們『植栽漫畫學』想傳遞的!只要您願意動手放開心 種&畫一點都不難!!!
期待舊朋新友 來報我們新一學期每週三晚上7點一植快樂到9點50的『植栽漫畫學』囉!
當然只想專情單一口味(植栽/漫畫)的朋友 可選擇:
A.每週末早上9點到11點50的『迷你植物園』植物百科問不倒-武昌老師讓您變成綠手指!!
B.每週一晚上7點到9點50的『慢活漫畫』動漫趣味放輕鬆-ㄚ立帶您用漫畫紀錄您的生活點滴!!
以上 期待有緣有您的參與~
末了 感謝今天所有到場的同學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囉~
祝福大家
日日好日 事事好事
ㄚ立老師期待與您下次課堂再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