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海廢監測 | 2009-03-05 | 點閱數: 2539

 

我們這次是在小美軍海灘,台南市黃金海岸北側四號水門,還算是風景美麗的地方。
三月份活動訂於3/22下午3:30集合,地點是二仁溪出海口北側沙灘。歡迎大家參加。
 

 

 

 


沙灘上有一條水流,上面的藻類長了一大片,很漂亮的綠。



 
沙灘上的風景1



 
沙灘上的風景2

 
沙灘上的風景3--好多的漂流木,不知道是從海上哪裡飄過來的,遠處冒黑煙的煙囪就
是興達火力電廠,這煙囪可是台灣最高的煙囪ㄛ,影響所即到旗山、美濃一帶ㄟ。

 
傍晚陽光雨水影,在美麗的光影間撿垃圾,也不錯啦。



 
海廢志工夫妻檔~

 
今天剛好雙子星電視台要來拍大家工作的情形。

 
防曬第一步也最簡單的,就是把自己包起來咩,這塊巾的圖案很漂亮。



海廢夫妻檔接受採訪。

 
ㄨ~有大輪船要進港ㄟ。

 
大家在做垃圾分類統計的情形,垃圾種類之多,實在是不好分。



 
海廢社社長--俊臣接受採訪的情形。

 
海廢社的美女--宣之接受採訪的情形。宣之說:就算是撿垃圾,我也可以是美美的喔。
所以啦~大家也可以。看她的雨鞋還真是不一樣。

 
志工阿凱~看這張多帥!

 
大家來合照--感謝辛苦的志工,我們又有增加新夥伴ㄛ。

 
這次要特別感謝雙子星的記者採訪,及依蕾特公司送了兩箱非常好吃的奶酪布丁給大家吃,真是感謝ㄟ。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33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