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3-03-10 | 點閱數: 389

【影展工作坊- 尋見倒影中的自己】

我相信你一定聽過或看過,奧斯卡金像獎、金馬獎這樣的影展,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有一天我們不只能當觀眾,而是能夠當主辦者,來辦一場屬於自己的影展。
眼前就有一個機會,在3月18日台南社區大學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要辦一場如何辦影展的工作坊。
這個工作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參與的學員,真真實實的來辦一場影展,工作坊的內容,會先請辦過影展的資深社員,分享辦影展的經驗,再透過討論與對話,建構本次影展的各項細節,最後敲定影展的時間日期並分派工作,工作坊結束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我們要在敲定的影展時間,真正把影展辦出來,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邀請你來參加!
報名的方式請參考下方連結
要把握這個機會哦!
時間:3/18(六)AM 9:00~PM 16:00
地點:後甲校區 池東樓#211教室
報名請點下列連結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SXR3sMJ7sir5fyr6kEtltFao8
拍電影真的很簡單,新朋友如果想加入我們,可以私訊或者至社大報名。

 

[今天的學校|一起辦影展工作坊|開始錄影電影社,10位社員聚會共學,籌辦今年的社區影展]

工作坊由歷屆三位社長帶領,回顧過去6屆影展的脈絡,談創立社團,拍攝電影的公共理念,最後再一起預覽今年影展的片單與作品,社員共同閱覽,提出看法,共同決定影展播映內容…..「不愧是我們社大的電影社啊!」全程看著電影社長大到現在將邁入10年的工作人員我,不禁感到很欣慰。這是一場積極公民的共學,是台南社大公民學校很有意思的一篇,值得收錄成為學校日記。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