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1-12-16 | 點閱數: 493


12月16日 (四) 19:00-21:30
地點:台南社區大學成功校區視聽教室(成功國中/和緯路一段2號)
交通說明:機車可停校內,汽車請停校外(和緯路一段有免費停車場)
臺灣住宅炒作高房價,買不起!租屋黑市不透明,讓人租不好!被這些無力不滿淹沒的你我,到底還有什麼選擇?
1970年代緣起丹麥的合作住宅,如何擴大成為當代創新的居住方案?你知道臺灣戰後住宅合作社曾經興盛一時嗎?2014巢運之後,為何現在OURs倡議合作住宅?在市場買屋和國家供給之間,倡議與行動並行,我們希望走出第三條路,促成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宅一起。
本次巡迴將從德國紀錄片《合作宅一起》出發,介紹合作住宅概念並解析在臺灣社會的發展潛力。如今模式成熟的德國,他們的發展脈絡是如何演進?觀摩他山之石到在地實踐,你想要認識合作住宅嗎?歡迎參加本次紀錄片放映會!
免費活動  名額有限
請先報名:https://reurl.cc/V5lk76
疫情嚴峻,發燒將謝絕入場
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
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台南分社
台南社區大學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