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1-12-10 | 點閱數: 524

{教與學報導│民歌Fun Sing唱 –山林美聲VS. 老屋新聲之音樂會

民歌班有兩位老師,劉建志老師是音樂高手中的高手,是民歌班的磐石,在各式各樣的音樂會裡,只當個伴奏吉他的配角,總是把主角讓人。張鳳琴老師是才華洋溢的高中退休教師,她對音樂的浪漫追求,讓民歌班充滿著歡樂。民歌班這兩位老師完美的結合,吸引了音樂老師,專業演奏家,舞蹈家,攝影家等各式各樣高手來到班上。

成果展演樣式很多元,民歌Fun Sing唱從課程初,就開始籌劃期末音樂會。

自109年於舊華燈藝術中心舉辦的一般室內演唱會,進化到疫情線上會。本學期期中到阿里山舉辦山林音樂會,期末到隱密巷弄裡的三合院中舉辦音樂會。每次都以不同風貌呈現,都是由各組自己選歌、改編串歌到伴奏,每組的風格完全不同。

期中山林音樂會的構想,是想跳脫疫情束縛,換個不密閉的空間,唱給山豬飛鼠聽,分享快樂給山林,更開放自己去展現青春的驕傲!

期末音樂會,於百年老屋展現各組新聲力,也呼應台南社大推動舊城區新樣貌理念!

學員說:民歌饗宴,是療癒大家心靈的知性之旅。

二位老師說: 讓學員多元才華有舞台呈現,不管舞台在那裏,重要的是能一起找回記憶裡的那些民歌,複刻素人民歌手年代的純真幸福與美麗勇氣。

文字提供:褚春熙

攝影提供:鄭智鴻

感謝「民歌Fun Sing唱」全體師生聲情展現

小編發現台南社大招生中旗子,在山林間隨聲飛揚,太感動啦^_^!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38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