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18-11-17 | 點閱數: 1197

認識台南社區大學|後甲50週年校慶展:台南社大展區

 

展場|後甲國中圖書館1樓       展出時間:108.11.17-18

後甲國中50週年校慶擴大舉辦!

除了校慶運動會之外,還有時光迴廊、社團成果展等各種動靜態活動在校園內舉行。

台南社區大學作為後甲國中辦學夥伴,也受邀在校慶活動中軋上一腳,在圖書館1樓展區展出。

展出的主題為「認識台南社大」,讓後甲的學生以及家長透過展覽認識進駐後甲校園的我們。

展覽的內容包括海報及大黑板的台南社大自我介紹,以及台南社大的特色環境社群:海灘廢棄物監測展。

除了播放海洋的紀錄影片之外,也展出海灘廢棄物的照片以及特殊的海漂廢棄物實體,

更設計與大朋友小朋友互動的「塑塑退散」宣言,讓大家寫下個人減塑行動,一起為更好的環境努力。

展出的時間雖然只有2天,但仍然吸引許多學生及家長觀看,甚至有小朋友寫卡片參與,非常感動!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82%26fbclid%3DIwAR0ih4GLVmiSqIg5QxI58iPz3oL1VmOTzjEZTrqwgNA-s_DDDnTc2zCzzms

文章類別

搜尋

:::